MEDICAL
CLINICAL

左旋維他命C (L-Ascorbic Acid)

左旋維他命C具有絕佳的抗氧化作用,保護皮膚細胞不受自由基破壞;有效減少皮膚細紋,皺紋和光老化現象。

甘醇酸(Glycolic Acid)

有效改善皮膚粗糙,同時可去除老化角質、暢通毛孔,改善細紋,而且更有換膚的功效,令肌膚保持年輕亮白。

視黃醇 (Retinol)

視黃醇是維他命A 的衍生物,有很好的抗衰老功效,有效修復肌膚、收細毛孔、撫平皺紋和細紋、改善膚質等。 Obagi®提供化妝品和處方類視黃醇產品以滿足廣泛的需求,包括化妝品視黃醇或視黃醛,處方視黃酸或維甲酸。

咖啡因 (Caffeine)

感到有點累?需補充咖啡因提一提神!咖啡因具有舒緩的特性,幫助減少眼部輪廓浮腫和黑眼圈。

金縷梅 (Witch Hazel)

源自金縷梅植物(Hamamelis virginiana),具良好的收歛鎮靜皮膚功效,能舒緩發炎紅腫的肌膚。金縷梅是皮膚護理產品中使用的關鍵成分,旨在針對油性和易長粉刺皮膚類型的人,減少發紅。

氧化鋅 (Zinc Oxide)

礦物氧化鋅提供極佳的防曬效用,而且以無刺激性和非過敏性而聞名。是防曬產品首選的活性成分,阻隔幾乎所有能傷害到人類肌膚波長範圍的UVA 和 UVB。

對苯二酚 (Hydroquinone)

醫學界公認最有效、被廣泛使用多年的Hydroquinone 4% 強效美白淡斑成份,並且是Obagi Nu-Derm®系統的關鍵成分。有效抑黑色素的形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