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CAL
CLINICAL

首頁/ CLINICAL / 核心成分

Kinetin

Kinetin是一種與植物生長因子相同的成份,模擬植物細胞中的組件。它有 效減少肌膚衰老痕跡,幫助煥醒肌膚及回復肌膚年輕光采。研究證明, 它有效幫助肌膚回復年輕活力。 在實驗室中,進行了將植物葉片浸入Kinetin溶液中的研究。科學家發現, Kinetin能有效防止植物葉片乾燥和枯萎, 並保持植物葉片新鮮及富活力。

L-ascorbic Acid

左旋維C是最純淨形式的維他命C,對肌膚健康非常重要。 左旋維C有助抵禦自由基侵害和光老化跡象。它還有助於以下方面: • 減淡細紋和皺紋 • 提亮肌膚,有助均勻膚色 • 通過抗氧化,強化肌膚對抗紫外線屏障

Arbutin

熊果苷是萃取自雲莓的天然抗氧化亮肌成份,能溫和而有效對抗肌膚衰 老跡象、黑斑和膚色不均等問題。 熊果苷還可以作為抗氧化劑,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。 經常使用熊果苷可提亮及均勻膚色。肌膚可回復動人、年輕光澤。